唐霖

这里小唐,杂圈人,zry48,林秦,ch,小排球等均有涉及。目前更新随缘,文笔还处于皮毛阶段。感谢你的喜欢,我会努力提升的!🔒
顺带一提,我是凯亚的狗🐶

【毕深】心结

*严重ooc预警!!!!!

*文笔(可能还不如)小学生!

*QAQ,轻喷

*是个be…大概吧


以下正文:

毕忠良最近总是心不在焉,有时候在饭桌上都会出神。旁人问他怎么了,他只是笑着摇摇头,不说话。

他有了个心结。

他喜欢陈深。

但他总觉得他的小赤佬最近总是怪怪的,也不像平时一样大大咧咧。他总觉得陈深有事瞒着他

陈深总是去米高梅舞厅,这事他也知道。可他冥冥之中总觉得有大事要发生。

“处座!处座!”毕忠良是被刘二宝的砸门声叫醒的。低头看了看腕上陈深送他的手表,现在才不过7点多。他整理整理衣服,朝着刘二宝叫到“进来。”

“柳美娜刚发现有人偷了那份机密文件。处座你看…”

毕忠良隐隐约约觉得是唐山海和徐碧城。

“盯紧唐山海,派人记录他的行程。”

“是!”

陈深最近总是喜欢往米高梅跑。问他为什么,他总是半开玩笑的回一句“和以前一样喽~”

其实,他有个心结。

他喜欢毕忠良。但他不敢告诉他,就像他对苏三省说过的一样“你会娶自己的兄弟吗?”

当然,这也不是唯一的原因。

他昨天刚刚把一份汪伪的秘密文件交给另一个共党地下党员沈若竹。因为对方是女性,所以像扁头这样的下属根本看不出来自家陈队长在干什么,只当是像平时一样撩妹罢了。

毕忠良说过“在处里我能信得过的只有你!”

他知道他总有一天会暴露,但没想到那一天来的那么快。

沈若竹被捕了。陈深不知道究竟是哪个环节出的问题,他知道,落到毕忠良的手里,只有一个结局,死。


“你招不招?你**到底招不招!”刘二宝正在用自己的方法审犯人。“吱呀”一声,刘二宝随声望去,进来的正是毕忠良。

“招了吗?”他端起旁边桌上的酒,抿了一口。刘二宝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慌张“处座…还没…”

毕忠良放下酒杯,起身盯着沈若竹。“我知道你丈夫被关在哪,我还知道你有一个四岁的孩子。如果你投诚,我保你一家团圆。不然…”他朝着刘二宝使了个眼色,刘二宝立刻会意。朝着手下的人喊“带进来!”

厚重的铁门缓缓打开,只见一个黑衣人拽着一个看起来年龄并不大的孩子。孩子的双手被反绑在身后,走起路来摇摇晃晃。不知怎的,孩子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摔倒了。

他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沈若竹心头一紧,咬咬牙,没说什么。

“沈小姐,如果现在招还来得及。”刘二宝抓住孩子的胳膊,将他推了出去。孩子看到了她。“妈妈!”稚嫩的童声在沈若竹耳边萦绕。

“沈小姐若是不肯说的话,就别怪毕某动粗了。”毕忠良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把小刀,朝着孩子走去。他一手扼住孩子的脖子,一手拿着刀抵住他的下巴。刀尖缓缓深入,一滴血珠滚落下来。沈若竹早已不忍心再看,明明母子俩离得是如此的近,她却没办法救他。

冰冷的刀锋在孩子的脸颊上游走,最终停留在孩子的右眼。毕忠良倒也毫不留情,瞬间,鲜血如注。孩子哭的撕心裂肺。

“我招,我招!你们…放了明路!他还是个孩子”

“好,成交!”


毕忠良做梦也没想到自己苦苦寻找的卧底竟然是陈深…

牢房里,眼前浮现的还当时审宰相时的场景,不过…早已物是人非。现在要审是自己深爱着的人。他不愿去相信,他更愿意相信这是个误会,如果沈若竹只是随便指了一个人呢?

“老毕,你找我有事啊。有什么话非要在牢房里说?”

“来了。坐坐坐,喝点。”

说罢,毕忠良倒上两杯花雕酒,将其中一杯放在陈深面前。

“老毕,你知道我不喝酒的,就是老蒋在我也不喝。”

“对了,陈深。对于这次文件的丢失,你怎么看?”

陈深右手摆弄着杯子,依旧是那副玩世不恭的态度“我怎么看,老毕,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在处里就混口饭,能有什么看法。”

“好。”毕忠良调整坐姿,身体微微前倾,双手十指交叉放在面前,这无疑是在制造紧张感。“陈深,我最近听处里有人传闻说你是共党的卧底。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“老毕,你怀疑我?我对你那么忠诚唉?!!为什么!”

“不是,陈深,我…”

“我?你觉得我会背叛你?!那就请告诉我为!什!么!”

陈深知道自己暴露了,沈若竹被捕的消息他早就知道了,她…想必是招了。最近也没有听到她的消息,大概是已经…事到如今,也只能…

“为什么?好,我告诉你为什么。”毕忠良从上衣口袋掏出一张照片。“认识吧,沈若竹。已经招了。19日,25日晚上你在哪里,在干什么?”

“…”

“在米高梅舞厅,给情报。我说的没错吧。舞厅的酒保确定,那两天都见到了你和沈若竹。还有什么要解释的吗。”

毕忠良的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悲伤,但很快又消失了。

陈深重重的拍了一下桌子,站起来。将杯中的花雕酒泼了毕忠良一脸。

“好!毕忠良!我就是卧底,来啊,杀了我!我知道你有枪,来,朝这打。”陈深说,“我这一颗人头值不少吧,来啊,杀了我!拿去换赏!来啊!”

毕忠良盯着陈深,沉默许久,他方才开口“陈深,我不会弄死你,我会让你最爱的人死在你面前!我毕忠良说到做到!”

说罢,他上前抱住陈深,两人靠的是如此的近,以至于他能听见陈深慌乱的心跳。

他掏出枪,闭上眼睛。

“老毕!!!”

扣动扳机。

“砰!”

陈深,我这次也算是说到做到了…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